帕罗西汀

【群像】舞舞乍乍的哥哥们

notes:最近兴风...啊不是 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不是可火了嘛 安排一下标题(仅标题 因为不知道具体节目流程 所以就 瞎编吧

本东北人也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舞舞乍乍这个词 自行理解吧哈哈哈哈哈


以下正文


“Ladies and gentlemen——

“最后,让我们欢迎来自不凡的哥哥们!


“这鬼玩意儿谁接的?”

王晰咬牙切齿,旁边的郑云龙淡定地拍拍他的手以示安抚。

蔡程昱眨眨眼睛,“哲哥接的吧,他不是说是个声乐节目嘛。”

“这xx哪像个声乐节目???我...”怎么看都是唱跳选秀节目!可怜我这老胳膊老腿...李向哲我看你就是被贾凡的美色迷昏了头!

“哎呀哎呀,晰哥,别骂街啊。”黄子弘凡努力憋笑。

于是,坐在主演播厅的位置上,王晰在心里把李向哲揍了千八百遍,郑云龙想着赶紧把我淘汰吧,蔡程昱摆弄着袖口发呆,黄子弘凡...忙着跟旁边的漂亮哥哥搭话。

“你好你好,我叫黄子弘凡,你呢?”

“高杨。”

“你长得可真好看啊...”

王晰偏头瞥了一眼,能让黄子弘凡说不出话来的长相...哟,还真是个小漂亮。

龚子棋表面上维持着面瘫酷盖人设,却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心,拿胳膊肘碰了下同公司的高杨,小声八卦:“他是不是看上你了?眼珠子都快掉你身上了好吧...”

高杨只是笑。

这下黄子弘凡看的更入迷了。美人一笑倾国倾城...古人诚不欺我!


特邀助教入场。

一个长相混血感的高大男人款款走上台。

“老同学好~”

郑云龙本来昏昏欲睡,被周围人的炙热目光紧盯,缓缓抬眼。是个熟人。

“老班长好。”

啧,不是冤家不聚头。


第一个环节是选手自我初评级,紧接着进行才艺展示。王晰不安地搓手,这啥也没准备,可咋整呢。郑云龙咬了块嘴皮,

“唱饮酒歌吧,反正都是男高。”

都是男高?我这么大一个LowC?你是不是聋?噢,你是聋。

黄子弘凡和蔡程昱没什么意见。毕竟这歌唱过好多次了,以前记不住的词现在也记牢了,只要别让蔡程昱开头,一切好说。


“哥哥、哥哥,你们一会表演什么呀?”

“她真漂亮。”

“哇——好适合你...们啊!”

王晰再次被吸引了注意。这是他的歌啊,没想到也有被后辈拿来表演的一天。当时没找到合适的男高音,就只录了自己的部分,不知道这小兄弟能不能唱好。

高杨假装被夸的害羞,垂眸苦笑。

是他的歌啊。


轮到不凡组上场了。四个人整齐的选择了B等级。B好啊,既谦虚的给自己留了上升空间,又不至于太贬低自己的实力。本来郑云龙想拿F的,被王晰一巴掌拍了下去。好歹是个老音乐剧演员了,那么多后辈都在,你拿个F要人家小朋友怎么做人。

饮酒歌伴奏一出,黄子弘凡找准节奏开口。王晰暗自松了口气,可算是没再留下点沙雕素材。大家配合的不错,尤其是蔡程昱最后的HighC收尾,震惊全场的金色男高音。

阿云嘎优雅鼓掌,不紧不慢地拿起话筒:

“很棒的四重唱,但你们只展现了声乐上的才华,跳舞呢?有准备吗?”

郑云龙继续咬嘴皮,蔡程昱好像还沉浸在那个和某个人相似的收尾高音里没走出来,黄子弘凡倒是跃跃欲试,王晰一把按住崽崽:

“你看这事儿整的,我们吧都是搞声乐的,来这就是想学习更多的东西,今天在这就不献丑了哈。”

阿云嘎笑眯眯的继续问:

“可是大龙北舞出身,跳舞都忘干净了吗?”

“没忘,给你来段吉屋出租看不看?”

“那缺个人配合你啊。”

“你来,正好。”


选手们惊呆了。好流畅的表演啊,不愧是前辈!这么多年了还记得毕业大戏!尤其是最后那个似有似无的亲吻...阿伟出来受死!


阿云嘎被郑云龙按住后颈,带笑的眼睛里仿佛只有郑云龙一个人。郑云龙被这人搞的烦躁,薄唇贴近眼前人的唇角...

这次是你先来招惹我的。


notes:并不擅长写长篇 并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 什么时候有后续 希望会有吧 嘻嘻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